在IPHONE的安裝中碰到了幾個問題,就大概給它整理一下,歷經3天各4小時的奮鬥發現了一些心得.目前還沒取得苦主的同意,俟日後有機會再補些相片上來.




1.安裝中第一件碰到的鳥事是,大苦主的員工也就是小苦主的電腦實在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慢,更該死的是那台電腦的前置USB居然不足以供電來驅動偉大的IPHONE手機.然而小苦主是有一個天殺的USB HUB(各位看倌您可別以為買了USB HUB就一定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搞到我都想去馬勒戈壁騎隻草泥祖馬體驗一下,主要的原因是USB HUB品質良莠不齊絕大部份的內置晶片即便加上變壓器也無法推動耗電力較大的週邊設備,像是偉大如斯的IPHONE 32GB)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只好走後門,把IPHONE那個傳輸線直接插在電腦主機版後方的USB插槽.

奮鬥至此神奇的iTunes 9.1.1終於有反應了,多麼美妙的聲音終於能與傳說中非常好用的IPHONE 連接上了! 真是謝主隆恩(真不知要謝那門子的主,大苦主?! 小苦主還是沒事黑白亂武的主?真是有夠趕鈴羊的)。

所以慎選好的USB HUB真的是很重要,那天有機會給這些USB HUB測量評鑑一下,踢爆它們一下
想想還是算了,大家都是出來賣的,只是賣的東西各不相同,誰也別瞧不起誰,有損陰德的事還是省省吧。

2.裝肥而無當的ITUNES 這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我在網上四處翻箱倒櫃,並沒有發現任何一套軟體可以把用來把APPLE STORE 裏買的應用程式.給裝上 IPHONE 手機,所以乖乖的裝上最新版的吧(目前是9.1.1 版,您必需依您的作系統選擇適當的版本iTunes,以敝人在下我而言我想不懂有什麼理由非得在64位元處理器已經普及的時代,還要堅持使用32位元的作業系統且沿用32位元的應用程式.

因此我是裝64位元的作業系統因此在下載頁面就要選第二個選項,底下是apple的下載頁面

http://www.apple.com/itunes/download/

iTunes 9.1.1 for Windows (64-bit) 9.1.1 for Windows (64-bit)

0 張貼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0 Yita電腦調校日誌
Lunax Free Premium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