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pra 是個網站流量分析軟體,安裝好時,使用流量分析資訊報表卻顯示方塊亂碼無法呈現正確的中文


首先會碰到這樣問題的人可能不多,原因是我裝的Windows 7 Ultramate X64 並不是正體中文版,而是裝了英文版再下載正體及簡體還有日本語言套件的.


原因我想應該是出在即使安裝並選用了正體中文的語言套件,Woopra抓取的系統預設字型,會抓到不支援Unicode的字型所致.

解決的辦法就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先聽我詳敍從頭: 有一天去逛Apple Computer的專賣店,去瞧瞧傳說中的IPAD 把�玩MGMMU 玩
玩一番,其中用到它的電子書功能真是相當的賞心悅目,不過受限於它僅能支援少數或是它們自家的系統,所以不在我考慮
採購之列.不過字型的顯示真的看起來很舒服. 反觀之回頭看看Windows 7 ... 一整個就想拍桌,這就是傳說中改進良多的次世代作業糸統嗎? 感覺不過爾爾最重要的是字型的顯示醜惡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當然是以拿Apple Computer 系列商品來做比較

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 呃! 說的白話點就是: 醜之所以為醜, 美之相為對.,那麼接下來順手美化一下該死的Windows 7 的顯示字型吧,提到這兒請恕我不得不介紹這個程式的開發者,他的所作所為簡直是罄竹難書,哈請不要誤會他做了什麼惡事無法盡加描述只是用以呈現他為廣大的群眾及普羅大眾所做的想不到更好的詞來感謝他.

接下來請到開發者的部落格參觀一下,也請您去下載必要的程式EzgdiV2.GilyXD.�.難以想到什麼

威兒剛的異想世界

相關的介紹我就不再�詳述詳述詳
詳述,由於敝人再下我的愚蠢與無知我好不容量才找到這隻程式的載點,特別通知您要耐心點找.

關於這隻程式的下載及說明是在底下頁面的連結.

http://gilywu.pixnet.net/blog/post/26958747

按上面的部驟就完成後.再去看Woopra 的流量分析統計就會正確呈現中文了.

0 張貼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0 Yita電腦調校日誌
Lunax Free Premium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