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 64bit的版本,但底下的安裝步驟應該在Windows xp 也應該可以用

我購買選用的版本是BAMBOO Pen & Touch 同時俱有多點觸控版及觸控筆的版本.依照慣例BAMBOO 內附的驅動程式通常不可能是最新的,那麼請您移駕底下的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式



請參考底下的圖檔下載驅動程式.


WACOM數位繪圖版最新驅動程式下載網站

接下來請您看看,底下是敝人小弟在下我的真跡墨寶連這麼"大中至正"的字都可以正確無誤的識別!


搞的我非得好好推薦這個手寫輸入法的一般性功能及介紹:
目前的版本是 3.0.15
連續書寫模式:
識別選字功能
逐字輸入模式

底下是這個輸入法軟體的規格說明

應用作業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Mac OS X 10.4, 10.5 及 10.6(Intel系列 CPU)
軟體特點:
  即時識別,根據每一筆輸入即時呈現識別字(筆劃順序一定要正確,筆劃沒學好可不行)
  兩種輸入模式:多字連續輸入或輸入框單字輸入
  識別過程中進行片語的模糊智慧識別
  共26種語言選擇, 包括歐洲多種語言及亞洲常用語言, 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等
  支持Mac OS
  介面簡潔友好,頗有Mac及Vista風格
  支援多字連續輸入
  識別速度快,準確率高
  支援墨蹟顯示
  支援香港字

接下來的登錄或說是註冊程序,在您註冊好時會被系統提示:臺灣的用戶請到中國或是臺灣網站註冊.這個暫且不要理會它.

一般要能使用這個手寫輸法會有一些必要的步驟,首先您得先準備好您的BAMBOO Pen & Touch 將底部翻過來,並將序號及機型抄好備用,再來請您移駕WACOM香港網站以您目前的機型及序號予以登錄。

WACOM香港網站

寫到這裡您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非要到香港網站註冊?那是因為目前繁體中文手寫辨識系統的軟體目前只有在香港網站才提供下載而且還得註冊後才能下載。

註冊完他會提示您 台灣的用戶請到中國或是臺灣的網站註冊不用理會照樣填入您的序號及機型,待登錄完成再來去底下的連結下載 BAMBOO SCRIBE 3.0.15

BAMBOO SCRIBE 3.0 下載

您得同時下載主程式及您所要的輸入語言,像我就選了繁體,簡體及日文(選必要的就好,英文就不用了因為主程式預設就是跑英文辨識的

對了! 有一件事很重要.. 那就是它適用於全系列的WACOM 數位繪圖版,若您的不是WACOM 公司的產品,真的很對不起那是無法使用的,同時舊客戶趕快把塵封已久的舊數位繪圖板拿出來用吧
,像我的CTE-430(Silver)裝上這軟體讓它搖身一變成為新世代輸入神兵!造福廣大的不熟悉鍵盤輸入法的朋友們.

即便不把它當手寫輸入法使用,也可以拿來當可以精準定位的筆式滑鼠來使用,如有任何安裝及使用上的問題歡迎回應.

手寫輸入法主程式3.0.15下載


繁體中文版手寫輸入法

簡體中文版手寫輸入法

數位繪圖板驅動程式

0 張貼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0 Yita電腦調校日誌
Lunax Free Premium Blogger™ template by Introblogger